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学工处家访秦巴山连片区困难学生

来源:学工处 作者:金超 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28-30日,学生工作处长张斯民一行3人来到陕西省汉中市走访慰问我校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张处长为学生家长送上慰问品以及《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学生家长介绍学校一校两区的办学情况,以及学生在校学习表现情况,宣讲生源地贷款等学生资助政策,细致了解因疫情原因导致的家庭困难情况,勉励学生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安心读书,争取考取专升本、教师编制等,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家访活动是落实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和省教育厅“万名辅导员访万生”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首次走出省界,了解外省困难学生家庭情况,探索外省困难学生家访实践路径的一次探索。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学校,宣讲了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强化了家校联系。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