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教育学院师生赴襄阳开展生命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11日,教育学院“生命安全教育”支教小分队在郑江翠、姚炎昕和刘美辰3位老师的带领下赴襄阳市东津郑湾村开展了一场生命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帮助孩子们感悟生命的可贵。第二个环节中将图文与动画结合起来进行讲解,帮助孩子们认识生命的奇妙与独特。第三环节则开展了“体验孕妇日常生活”的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会妈妈怀孕的辛苦。第四个环节为“绘制生命树”,引导儿童珍爱生命。

活动中,师生们还开展了带领儿童观看《中小学生防性侵害教育短片》、制作“爱心圈”和生命盾牌等活动,帮助孩子了解身体的隐私部位,学习自我保护的方法。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