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王进到文旅学院开展“下察解暖”实践调研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曹扬 发布时间:2022-07-02

7月1日下午,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一行深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集中调研,与学院教师代表亲切座谈交流,近距离倾听大家所思所想所困,现场了解“急难愁盼”问题,聚焦师生关切提出指导性意见。

QQ图片20220703112914

王进从理论武装、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合格评估、安全维稳、巡视整改、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成发所作的文旅学院上半年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产学研合作、统战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成绩,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勤勉务实、团结奋进的工作态度和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王进立足文旅学院建设与发展实际,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党政融合。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让基层党组织成为学院发展的主心骨;要率先垂范,让党员干部、专业教师队伍和辅导员队伍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做学生学习和思想上的引路人,成为助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领头羊;要动员全体师生,学思结合、悟用并进,成为学院事业持续发展的生力军。二是坚持健全规范,夯实基础。要把规范意识立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结合学院特色,在科学定位的基础上制定和完善各项制度,推进学院规范化管理,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坚持建优学科,建强专业。要以合格本科评估为契机,聚焦学院学科优势,通过梳理、分析、研讨,进一步明确学科方向,汇聚学科力量,产出学科成果,将学科建设成果运用到教材建设、师资建设、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四是坚持量化特色,塑造品牌。对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强”标准,注重“点线面”结合,从开发特色专业教材、备战师范生技能竞赛、培养行政管理能力、创新提炼校友工作等方面加强探索和积累,打造优质品牌学院。

图书馆馆长魏巨学及钱超老师陪同调研,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