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体育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寝室长座谈会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文娜、刘斯亮 发布时间:2022-07-01

7月1日上午9:00,体育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寝室长座谈会。院领导、两办主任、辅导员、自律委员会和各寝室长参加会议。

首先,辅导员就前期收集的关于学生生活、学习、宿舍建设、学生工作、学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与问题在会上进行通报。各年级寝室长代表补充反馈意见建议。随后,院党总支书记赵盛国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提出解决方案,引导学生思考问题根源,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并承诺学院能办理的事情,会立马办理,办理不了,会呈报学校进行办理。

在自由交流环节,学生们畅所欲言,积极发声。辅导员及院领导听取学生意见,并表示会持续关注学生问题,不断改善工作,力求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据悉,寝室长座谈会旨在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深入了解学院各寝室学生生活、学习状况,对学院宿舍建设、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意见,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充分体现了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会后,体育学院学工办再次统计各寝室宿舍报修项目,整理会议材料,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商,为学生解难事。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