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经管学院开展电子商务专业见习活动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祝君 发布时间:2022-07-01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工作安排,电子商务专业2020级和2021级学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活动,该活动由祝君和高国盛两位老师带队。

60B87

6月21日上午,带队教师和同学们一同来到十堰日报传媒文化产业园的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运营经理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并听取了公司业务的详细介绍。该公司的品牌设计总监和运营总监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生们分享了工作和创新创业经验。

第2天,师生们一起参加了十堰新合作电商部门运营总监“关于社区团购”的专题讲座,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第3天,同学们来到十堰市张湾区绿松石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观摩了产品拍摄、包装、分拣等出库流程,并现场观摩了电商直播过程。

当天下午,同学们来到此项活动的最后一站——十堰京东物流分拣仓库,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大件、小件包裹的处理过程,以及电子化分拣过程。

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活动使同学们开拓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既深化了对电子商务公司的工作环境和流程的认识,也加强了对公司运营、直播、物流等业务环节熟知度,为后期的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