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我校师生赴张湾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参观

来源:保卫处 作者:李静霞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加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筑牢禁毒思想防线,提高学生“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意识,6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文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育学院近30名师生前往张湾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校师生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展厅,观看展厅内的图片文字、毒品仿真模型、禁毒教育宣传片,参与吸毒后的VR互动体验,感受吸食毒品后对身体造成的伤害。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对身边的亲戚朋友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切实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战争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该基地是集展示、宣传、互动、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禁毒教育场馆,从禁毒知识、历史、形势、危害、斗争成果等多个角度全方位提供教育服务,综合运用声、光、电等光影互动技术,寓禁毒教育于生动的展示体验之中。

【编辑:张玲 责编:】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