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丹江口校区举办“心理健康与自我成长”主题讲座

来源:丹江口校区 作者:郑弘洁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6日下午,丹江口校区“心理健康与自我成长”心理讲座在学术报告厅开展。讲座由丹江口校区学工科组织,丹江口市心理学会副会长计霞主讲,一百余名师生代表现场参与讲座,其他师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观看。

计霞老师从“什么是自我和自我意识”“自我发展意识和心理健康”“提高自我认同,维护心理健康”三个方面展开,通过真实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健康和自我成长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及心理咨询的相关知识。现场,计霞老师请同学们进行现场压力测评,带领大家一起做身体扫描练习,介绍大学生常见的压力源及压力应对方法。

本次讲座以自我意识与心理健康的关系为切入点,引导学生了解自我,关爱自我,悦纳自我,有助于帮助学生缓解压力,提高自我心理调适能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和适应能力。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