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文学院举行师范生第一届在线课程制作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文学院 作者:石银霞 发布时间:2022-06-21

6月20日晚,文学院师范生第一届在线课程制作大赛颁奖典礼在明理楼C201举行。武汉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方全程参与指导并组织专家进行课程评审。文学院院长郝文华、副院长曹国军、教务处副处长李新锋为获奖同学颁奖,汉语言文学和书法学159名19级同学参加典礼。

课程指导老师戴文雄首先对大赛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本次大赛共有159名师范生参加,经过一学期的策划、教案脚本撰写、课程录制剪辑、资料上传、课堂活动组织和期末考核,25门课程完成线上课程一轮教学流程并最终进入决赛,课程PV浏览量超过380000次,学习人数超过1000人,90%以上的学员获得了结课证书。

李新锋处长对同学们的课程提出表扬,他表示,未来这种将学术与兴趣相结合的课程会更受大家的欢迎。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以练代学,在课程学习的同时形成了较好的成果产出,符合我们学校应用型高校的人才培养目标,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果。

曹国军院长分别为大赛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并赠送超星定制的奖品。

郝文华院长对大赛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此次大赛充分的证明了师范生不仅可以当老师,将来也可以从政、经商和创业。同学们不仅能熟练掌握教学能力,也能掌握比较前沿的信息化教学设计、线上课程制作能力。希望在线课程制作大赛能够持续举办下去,切实提高同学们的信息化教学水平,补齐文科师范生的信息化技术短板,实现美好人生。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