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机关分党委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 作者:齐鑫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18日上午,机关分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会议期间,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王蒙徽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报告,倍受鼓舞。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描绘了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宏伟目标,主题鲜明、主线清晰,既鼓舞人心、更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他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体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拼搏竞进,奋发有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党代会的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