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艺术学院与东风54小学开展民族器乐进校园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李缘圆 发布时间:2022-06-18

6月17日下午,我校艺术学院与东风54小学联合举办的民族器乐进校园活动在东风54小学展开,东风54小学校长朱洁、艺术学院院长黄新霞、副院长向磊,以及及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柯晨老师主持。

演出在民族器乐合奏曲《金色狂舞》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乐曲、生动活泼的演奏形式和抑扬顿挫的旋律,营造了热闹欢腾的氛围。《森林狂想曲》《青花瓷》《听我说谢谢你》《权御天下》《summer》《赛马》等多首不同风格的曲目接连上演,每一首乐曲都给人带来不同的视听感受,每曲完毕,小朋友们都意犹未尽,现场掌声不绝。活动最后以一首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孤勇者》结尾。

活动中,主持人向小朋友们就乐器方面得知识进行提问与讲解,并分发糖果,小朋友们踊跃举手,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小朋友们登台,通过实际体验,感受民族乐器独特的音色表现力和其带来得独特的文化魅力。

参加活动的艺术学院学生表示,民族乐器进校园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对民族器乐有了亲身体验,更重要的是通过乐曲作品培养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操,在潜移默化的教学中增强大家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