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物电学院举行2022年大创项目申报现场评审会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王超然 发布时间:2022-05-07

5月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崇文楼A506举行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答辩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绍明、党总支书记石义杰以及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各申报项目组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答辩会。

经过学院学术委员会第一轮盲审,共有14个项目进入第二轮现场答辩评审。14位项目负责人各自从项目背景、研究基础、项目内容与实施方案、预期成果、创新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陈述,评审老师们对各项目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修改意见。答辩结束后,评审老师根据答辩成绩及项目可行性、预期成果等方面综合考虑,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和排序,最终推荐了10项进入学校评审。

据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培养,鼓励学生结合自身特点、专业方向等,加强跟进式指导,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类科创活动和竞赛,通过鼓励先进,表彰优秀,树立典型,极大地调动了师生们的积极性。近三年来,全院共有400余人次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和专业竞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25项,其中国家级7项、省级14项。A类赛事个人或团体获得省级以上奖励19项,多位同学在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