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我校教师深入竹山县中学课堂开展教学指导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王佳佳、陈晋嵩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6日,我校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参与,联合十堰市教育局、十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十堰市实验中学,组成了学科专家团队,对竹山县茂华中学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诊断和指导。

此次活动主要涉及语文、英语两个学科,分为随堂听课、诊断交流两个环节。在随堂听课环节,学科专家团队分别观摩了语文、英语两个学科的多节公开课。在诊断交流环节,学科专家团队与茂华中学教师一起,围绕新课标的核心内容,梳理、总结、提炼了课堂教学过程中的亮点与不足。茂华中学校长师光武对专家团队的指导表示感谢,认为此次活动为老师们在新课标颁布背景下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思路,为学校学科建设指明了方向。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挥了我校服务基础教育的社会功能,后续还将组织送教到校、观摩学习、交流研讨和成果展示等活动,为茂华中学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专业的跟踪指导,为竹山县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教研能力贡献力量。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