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文旅学院专家团队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朱艳梅 何春晖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4日,文旅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前往丹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开展调研。校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王道国、党总支书记徐成发、副书记周敏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调研。

在园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老师们参观了纪念园,对园区建设理念、服务项目、经营现状等做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开展的座谈和研讨会上,旅游管理团队从园区项目策划、市场营销、客源定位、自媒体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王进与园区代表们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畅谈了旅游教育发展的理念与构思,并就推进教学实践科学化,搭建优质实践平台、赋能高质量发展、发扬移民精神等进行深入探讨。

王道国介绍,这是文旅学院旅游管理团队主动服务地方、服务旅游行业的体现,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空间。双方的交流为进一步挖掘丹江文化旅游等优势资源,推进地方旅游高质量发展等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第一手资料。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