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丹江口校区组织学生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丹江口校区 作者:郑弘洁、童心蕊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丹江口校区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大会直播。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党总支书记吴建军、丹江口校区党总支副书记熊金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丹江口校区全体学生参与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习近平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今天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就是要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习近平回忆,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伟大的五四运动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拉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也标志着中国青年成为推动中国社会变革的急先锋!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广大团员青年为祖国建设贡献了青春、建立了重要功勋!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习近平给共青团提出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观看了大会直播的同学谈到,本次学习让自己深入了解身为中国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时代任务,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