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体育学院面对面活动为学生答疑解惑

来源: 作者:王歆辰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8日晚,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期中座谈会,了解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学院领导、两办主任、辅导员及各班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座谈活动由院长肖嵘主持。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介绍了班级情况及学生生活、学习、思想状况。

随后,院领导对各班学生关心的教学、学生管理、宿舍生活、个人发展、学院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逐一答复,并承诺尽快予以解决。学生代表们用心聆听,认真记录。

院长肖嵘在听完学生报告后,指出大学期间每个人都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目标,力争考试优秀、外语过关、论文合格,收获各类资格证书,确保完成学业。

党总支书记赵盛国指出,学院目前各方面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进步。每一位体育生都应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练好六个基本功,即练好静坐的功夫、练好学习的功夫、练好读书的功夫、练好写作的功夫、练好吃苦的功夫、练好团结的功夫。学生干部们要继续同频共振、同心同向,为学院提质进位做出贡献。

据悉,自2021年体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以来,学院每学期均开展院领导面对面活动,该项活动也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办实事的重要组成部分。院领导面对面畅通了学生与学院之间沟通的渠道,及时掌握了学生思想生活学习状态,为体育学院向上向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