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外院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雨 发布时间:2022-05-01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就业攻坚战,近期,外国语学院针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开展了系列活动推进就业工作。

4月28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在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大会上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重要部署。推进会上,梁部长分析了严峻的就业形势,强调学院要精准把握学生就业情况,一生一档,做好追踪。同时,梁部长肯定了学院前期的就业工作,希望老师们从毕业生的就业思想着手,并强调就业工作人人有责,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履职尽责。

4月29日,竹溪县外国语学校在明理楼C101为外院2022届毕业生开办了专场招聘会。会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露对参加招聘会的学生进行积极引导,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积极性。会上,竹溪县外国语学校鲁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教师薪资待遇。我校2020届毕业生左嘉嘉作为该校教师代表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答疑解惑。会后,进行了现场招聘,经过两轮的考核,最终5名学生签约成功。

据悉,外国语学院持续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建立就业意向表、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开展师生就业结对帮扶,建立就业工作台账,开展就业信息调研,定期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等措施,促进就业工作在组织上精准发力,在思想上端正统一,在实效上稳步推进。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