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数计学院领导班子下沉社区开展“三认”工作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作者:陈军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8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邓乐斌、党总支书记曹大有带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到桐华苑小区,开展“三认”工作,走访慰问学院退休教师是伯元老师。

是伯元老师今年已79岁高龄,现任汉江师范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退休前,他一路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四师六十六团子弟学校教师成长为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系主任,扎根教育岗位近40年,兢兢业业履行教书育人职责。退休后,是伯元以社区为舞台,上演最美夕阳红,用行动诠释了“退休不褪色,余热亦生辉”。闲暇之余他还发起成立了“桐华银发”老年志愿者服务队并任队长,组织退休党员赴杨溪铺村小学爱心捐赠,开展“关爱下一代,温暖助成长”走进龙山镇小学捐赠活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等。他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一名人民教师慈父般的大爱情怀,是教师的楷模,更是师德的表率。

数计学院领导班子在与是伯元老师聊天中,询问了他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同时也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并叮嘱他注意身体,特别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如有需要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是伯元老师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余热,建言献策,期待学院取得更好的发展。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