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2年教学档案专项检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吴兵 发布时间:2022-03-17

为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管理,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和本科合格评估,3月16至17日,教务处组织专班对11个二级学院的教学档案进行了专项检查。

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在认真查看、细致询问后,对二级学院教学档案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规范意识,加强档案管理,安排专人负责档案工作,安排专门地方进行档案存放;二要树立质量意识,要对照师范类专业认证、工程类专业认证和合格评估标准,提前谋划,持续改进,提高档案质量;三要处理好内容和形式的关系,既要加强档案整理工作,也要持续加强档案的内容建设。

据悉,本次教学档案专项检查涵盖日常教学运行、课程考核、学籍学位、实习实践、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质量监控、教师专业发展、语言文字等教育教学各方面。为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此次教学检查采取交叉方式,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与对其它学院的检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对比差距、分享经验,从而整体提升学校教学档案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