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副校长陈俊为教育学院学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许洁 发布时间:2022-03-17

3月15日,副校长陈俊应邀来到教育学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为题,为教育学院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专题思政课。

陈校长用一组数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进行高度概括与解读,希望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和贯彻“三牛”精神及“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汉师精神。他指出,教育学院在学院发展上始终秉持着高站位和大局观念,同学们在教育学院的学习生活中,要在了解人才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的基础上不断激发自身学习的内生动力,在大学时期“忙起来”。

吴真如同学表示:“陈校长用一组数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新时代学子,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为争做“四有好老师”积蓄力量,为乡村振兴战略发奋图强。”

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曹赟、副书记腊国庆、辅导员杨雨佳及2020级小学教育专科全体学生认真地聆听了这堂思政课。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