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校领导於全收指导丹江口校区运动会筹备工作

来源: 作者:郑弘洁 发布时间:2022-03-16

3月14日,校领导於全收前往丹江口校区指导春季运动会筹备工作。体育学院院长肖嵘、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丹江口校区分党委书记吴建军、分党委副书记熊金波、组织员毛莉陪同。

会上,於全收就丹江口校区春季运动会的各类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办好丹江口校区首届运动会,同时对组建丹江口校区代表队表示支持与期待。

丹江口校区负责同志表示,举办运动会是落实国家教育方针的需要,也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区全体师生将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协调联动,以运动会顺利举办为契机,积极向社会展示校区的良好形象。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