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化环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郭颖颖 发布时间:2022-03-05

为帮助2018级考研学生从容应对复试与调剂,提高复试备考效率和调剂成功率,3月4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复试指导专题讲座。院长孙勇教授、化环学院各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业课教师及考研复试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院学工办主任郭颖颖主持。

讲座伊始梅蕊老师为在场同学分享了考研复试的流程。周视玉老师对线上面试和调剂做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2017级考研同学整理的注意事项和经验。

孙勇院长作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讲座的意义,并强调了面试环节中的英语问答、实验操作、专业综合题、新闻时事等内容的准备,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快人一步,提前准备,预祝上线同学均能顺利录取。与会同学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发问,讲座结束后积极向各位老师请教询问。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