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马院“三个一”活动关爱藏族学生

来源:朱德宇 作者:朱德宇 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3日是“藏历新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个一“活动,即“一次慰问”、“一次座谈”、“ 一对一结对帮扶”关心关爱藏族学生。

3月2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党总支书记王襄渝、副院长田正波与辅导员一行前往学院藏族学生加永曲珍、白玛玉珍宿舍开展慰问活动。党家政院长向藏族同学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学院领导老师们与藏族学生及其室友亲切交谈,彼此分享节日习俗等民族传统文化,鼓励大家团结互助,努力奋进,在马院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3月4日上午在马院503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襄渝、副院长田正波、藏族学生、班委和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们详细了解藏族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针对课业,学院领导与任课老师进行了沟通,并表示将安排成绩优异的同学与2名藏籍学生“一对一’结对帮扶,全方位帮扶共成长。

“一份信任,一份责任,携手共进” 。学院遴选了2名品学兼优的入党积极分子与藏族学生开展结对帮扶,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现场与会学生代表也纷纷表示,中华民族一家亲,我们将与藏族同学继续加强互动,增进友谊,共同进步,让民族团结之花永远绽放。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