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校工会 作者:钱珊 发布时间:2021-12-07

12月4日,由学校工会组织举办的汉江师范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乒乓球馆拉开帷幕,比赛吸引了近4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其中6支代表队参加团体项目,19人参加男、女单打项目。

比赛期间,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慎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各施绝技,积极拼搏,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教育学院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分别夺得团体前三名;徐吉平、甘毅臻、周锦锋老师分别夺得男单前三名;张梦毅、乔安钦、吴小红老师分别夺得女单前三名。

参赛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新同事与老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为汉师的广大教职工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杨波】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