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体育学院举办师生拔河联谊赛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张海丽 刘浩 彭才欣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2日下午,田径场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体育学院师生拔河联谊赛在此举行。

赛前,体育学院领导在致辞中强调,团结就是力量,希望各班同学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遵守规则,同时注意安全,赛出气势、赛出力量、赛出水平、赛出团结。

经简短准备,全院师生齐上阵,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设置了两个赛场,采用淘汰制,各班依次进行拔河对抗。随着裁判员红旗一挥,哨声一响,运动员们使出浑身力气,奋力拼搏,场外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经过三轮激烈角逐,体教(专升本)2001班获得冠军,体教2001班获得亚军,体教1902班和社体2101班获得季军。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队与冠、亚军班级展开友谊比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奋勇拼搏,老师们精神振奋、势大力沉,啦啦队声音洪亮、喊声震天,田径场瞬间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一条拔河绳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连起了师生的情谊。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集体活动既能加强班级凝聚力,展示班级风采,又可以提升集体荣誉感,提高主人翁意识,还加强了师生及班级的交流,大家既得到了锻炼,也受到了教育,希望学院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编辑:杨波】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