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化环学院师生共叙民族情

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米玲艾 周视玉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2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明理楼B808召开。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德清、学工班主任郭颖颖等辅导员老师,以及该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传球主持。

来自回族、藏族、壮族、彝族等十多个少数民族同学分享了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并谈到自己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问一一作了回应。唐传球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

龙德清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好专业本领,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立志做新时代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促进者、守护者。

【编辑:杨波】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