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文学院支部主题党日走进吕家河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文学院 作者:吴兴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7日,文学院三十余名党员教师走进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均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和革命先烈遗物,认真聆听讲解,久久驻足观看,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在红三军司令部均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仪式引领着全体党员唤醒入党初心、增强党性观念,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勇前行。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体会学习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深刻意义。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引领学生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稳步迈进。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一同来到了“汉族民歌第一村”吕家河民歌堂,聆听学唱了民歌艺人的廉政民歌,“品尝”了一份有温度、有热度的廉政文化大餐。

【编辑:杨波】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