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体育学院师生走进房县化龙村送文化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文娜 发布时间:2021-12-02

11月30日,体育学院师生随学校党委宣传部前往“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化龙村开展“五送”惠民活动。校领导周进芳带领120多名师生为村民送理论、送法律、送技术、送文化、送致富信息。体育学院精心准备了三个文艺节目,共计22名师生参与,与艺术学院、文学院等学院合力完成文艺表演,助力“五送”活动。

下午2时,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村里的父老乡亲前往观看。节目类型丰富多彩,舞蹈、独唱、器乐演奏、踏板操、武术、小品等轮番上场。体育院王慧、滕凤仙老师指导的踏板操、旗操表演活力四射,张俊杰老师指导的武术表演《盛世雄风》展现了中华传统武术的独特魅力。演出结束后,村民纷纷表示,节目非常有意思,也想跟着学一学。

据悉,我校作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联系单位,已经多次来到化龙堰镇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主动为村民们办实事、解难事,与乡亲们建立了深厚感情。院长肖嵘表示,体育院将继续发挥体育专业特色,用好各类资源,打造更多文化精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五送”惠民活动。

【摄影、编辑:罗优优】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