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文旅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主题晚会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杨笑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红心向党庆华诞”民族团结主题晚会在明理楼C301举行。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成发在致辞中表示,中华民族在历史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新局面,民族团结对国家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56个民族本就是一家亲。

晚会上,同学们身着各民族服饰,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颇具民族风情的视觉盛宴。其中,有藏族学生带来的舞蹈表演,有仿恩施土家族特有的语调演绎,更有少数民族同学现场教大家学习少数民族语言,丰富的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不同民族学生间的交流。

文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表示,本次民族团结晚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是切实贯彻党中央民族团结政策的表现。

据了解,文旅学院目前共有汉族、藏族、土家族、苗族、壮族等13个民族在内的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占比达到了1/7。此次晚会是该院举办的第一场此类民族团结类晚会,是该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民族团结政策的体现,对促进学院各民族学生及师生间的交流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杨波】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