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经管学子湖北高校税务精英挑战赛喜获佳绩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周美林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4日,第三届湖北高校税务精英挑战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欧阳自力、裴安琪、陈莹、周美林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李越、何瑞琴两名指导老师带领下荣获三等奖。

大赛分为各高校选拔赛(线上笔试)、现场比赛两个环节,我校有16名学生在线上笔试环节中获奖,是参赛院校中获奖最多的单位。现场比赛环节共有21所高校参加,分为资格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多种题型、多种竞赛方式综合考核参赛选手对税收相关基础知识和近年税收政策的理论理解和实践运用能力。在资格赛环节,我校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以第四名的成绩成功闯入决赛。在决赛环节中,我校参赛选手一度位列总成绩第二名,最终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届湖北高校税务精英挑战赛由湖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湖北地方税收中心和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承办,大赛吸引了包括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内的33所高校参加。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此前已连续三届组织学生参赛,并均取得了名次奖励。

【编辑:杨波】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