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文学院成立“郧山艺术朗诵团”

来源:文学院 作者:郭成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5日,文学院“郧山艺术朗诵团”成立仪式暨经典诵读大赛颁奖活动在明理楼C101举行。教务处处长王进、副处长陈爱梅,文学院院长郝文华、副院长赵崇璧等领导老师以及2020、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自玲老师主持。

王进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文学院在坚持“两为”艺术方针的前提下,致力于学生专业发展和素质提升,特此成立文学院郧山朗诵艺术团。郝文华院长在发言中认为,汉江师范学院文脉悠久,渊源于明朝嘉靖年间的郧山书院,为纪念这一文脉,特将艺术团定名为“郧山朗诵艺术团”。希望爱好朗诵的同学积极加入到郧山朗诵艺术团,传承优秀中华文化,提高自身文化修养,不断探索中华语言的魅力。

赵崇璧副院长宣读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学生名单,并逐一为学生颁发获奖证书。颁奖结束后,任自玲老师宣读了郧山朗诵艺术团章程及第一批艺术团成员名单,并宣布郧山朗诵艺术团成立。

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与第一批郧艺术团成员合影留念。

【编辑:杨波】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