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教育学院举办“六艺”之主持人大赛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程雁群 宛欣媛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晚,教育学院“六艺”之主持人大赛在南风剧场举行。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副院长夏小林、田萍,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曹赟、副书记腊国庆,校团委书记刘飞,以及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活动。

比赛共分为5个环节,分别是模拟主持、声临其境、妙语连珠、爱国合颂和绕口令互动。随着比赛的进行,九名参赛选手纷纷展示了专业的主持水平和独特的个人魅力。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用标准的普通话和深厚的台词功底带领现场师生们感受了语言的力量;声临其境环节让大家感受到不同情境下声音的变幻和多姿多彩;妙语连珠环节考验了选手们的临场反应和知识储备;爱国合诵环节向师生们传递出强烈的爱国信念,领大家备受鼓舞。教育学院谢忠凤老师作为评委给予了选手们高度的评价,形象地称她们为九只“凤凰”。

据悉,主持能力是教育学院的特色育人品牌“六艺”中“话”的具体展现,本次比赛中,学生们专业的舞台表现充分展示了该学院“六艺”育人的成果。

【编辑:杨波】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