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专升本经验分享会助推学院学风建设

来源: 作者:匡维丽 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8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崇文楼A406举办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辅导员曹扬、陈吉冲,19级、20级历史教育专业学生近200人参加会议。

三位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专升本经验。朱雨晴同学从学校基本情况、选择学校和学习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交流,提醒大家要留意报考专业、考试科目及计划招生人数等重要信息;叶嘉伟同学从心态转变、选好教材、制定计划三方面分享,作为日语生的他,在考前4个月被告知要考英语后,他没有气馁,迅速调整好心态,制定好复习计划努力备考;李周佳美同学介绍了一些能够高效获取资源的渠道,鼓励大家要永不放弃,坚持到底。

同学们听了分享报告之后表示受益匪浅。来自历史教育1902班的白嘉豪同学说,此次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自己对如何备考专升本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介绍,此次活动是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一,通过已考上专升本同学的现身说法,帮助专科同学尽早树立专升本目标,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她还对现场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树立目标,有了目标才会有动力;二是要提高自己的执行力,要坚持,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协调好实习和专升本关系,有自己的计划。

【编辑:周靖宇】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