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进南化塘烈士陵园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杨丹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重温党的光荣历史,铭记先烈的英勇奋斗事迹,11月20日,艺术学院37名教职工在该院党总支组织下,前往郧阳区南化塘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对革命先烈进行默哀。

党员教师代表王耀辉随后进行发言。他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一部可歌可泣的党史,以牺牲与奉献书写;一面面高高飘扬的党旗,由无数英烈的鲜血染红……此次党史活动加深了我对郧阳南化塘地区革命历史的认识,坚定了作为教师的职业担当。”作为中国画教师,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思考,由技明理,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事迹成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专业学习的宝贵精神财富,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接着,教师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南化塘革命纪念馆。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双表示:此次党史活动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十堰的地方革命史,更加理解了和平的来之不易。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积极投身育人事业,将红色故事运用到日常的课程教学中,育人铸魂,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编辑:杨波】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