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体育学院开展文明规范教育及劝导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张海丽 发布时间:2021-11-16

为推动文明班级、文明校园建设,11月14日晚,体育学院特别策划“反思与进步暨文明规范教育”主题班会,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活动,体育学院院党总支书记赵盛国来到班会进行现场指导。

班会上,各班围绕什么是文明礼仪、校园礼仪有哪些、校园文明规范有哪些、校园不文明行为有哪些等四个方面内容展开讨论,特别列举公共场合吸烟、随地吐痰、讲脏话等不文明行为,要求同学们谨言慎行,提升文明素养。针对校园不文明行为,各班同学在班长带领下宣誓,向不文明、不和谐、不友爱、不卫生现象宣战,争做文明学生,创建和谐校园!

赵盛国书记在2020级体育教育(专科)班会中强调,讲文明、懂礼貌是大学生的基本素养,体育专业同学具有较强的规则意识,最清楚按照各种口令、条例开展专业训练的重要性,要将专业训练中的规则意识、习惯思维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学会文明礼仪规范,提高自身文化素质,提升自身软实力,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做有文化内涵的体育人。

主题班会后,体育学院“满天星”志愿服务队开始对学校篮球场、排球场、田径场、食堂等公共场所开展为期一周的不文明行为劝导行动。

据悉,2021年是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年,该院大力推进“文化铸魂、文化育人”工程,每月开展学生干部能力成长训练营活动,每周开展以文明习惯养成、班团建设、安全教育、四史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等内容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想引领,提高学生文化内涵。

【编辑:杨波】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