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体育学院“迎新杯”辩论赛落下帷幕

来源: 作者:陈文娜 发布时间:2021-11-14

11月11日晚,经过长达两个月的初赛、半决赛,体育学院“迎新杯”辩论赛决赛在明理楼C101举行。体本2101班与社体2101班两支代表队角逐辩论赛冠军。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等受邀出席决赛,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正方辩题为“集体成就个人”,反方辩题为“个人成就集体”,分开篇立论,攻辩环节,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

双方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陈辞,在接下来的二辩对攻环节中,双方辩手引经据典,互不相让,精彩的对决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总结陈词环节,正方三辩张海丽以身边事例为切入点,热情洋溢,自信满满,呼吁大学生要以集体为荣,在集体中成就自我,赢得阵阵掌声。

经评委商议,正方体本2101班获胜,反方二辩吴文涛获得决赛“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党总支书记赵盛国在总结讲话中表扬了各位辩手们自信从容、慷慨陈词、临“危”不乱的出色表现,指出辩论赛是锻炼学生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记忆能力、逻辑分析能力的绝佳平台,也是同学之间交流思想,互相学习的良好途径,希望同学们都能学以致用,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做个有文化内涵的体育人。

据悉,为建设良好院风学风,推动“一院一品”建设,体育学院将2021年确定为学风建设年,通过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推进学院“文化铸魂、文化育人”工程持续深入。

【编辑:周靖宇】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