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校武装部开展新兵回访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陈文娜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3至15日,校武装部派出工作人员远赴云南楚雄回访部分新兵,开展入伍新兵思想稳定工作。

在部队驻地,回访组召开座谈会,勉励新兵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增强报效国家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大学生优势,在部队建功立业,争当优秀士兵,为学校争荣,为家乡争光,为军营添彩。希望新兵在部队一要安心,克服困难,安心训练;二要用心,积极主动,用心学习;三要恒心,持之以恒,坚守初心,坚定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座谈会结束后,回访组与我校入伍新兵蔡星语、陈楚骏、黄鸿禹、万剑同学谈话。同学们表示在部队一切都好,已经习惯部队生活,非常感谢学校老师看望。

据悉,目前我校入伍新兵在驻训地表现良好,黄鸿禹被评为“理论之星”,陈楚骏成为武术示范学员。新兵们思想稳定,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肯吃苦、不怕累,获得了驻训地单位好评。

【编辑:杨波】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