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副校长吴冰到艺术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尹小明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9日下午,副校长吴冰带领人事处处长刘丹萍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就师资队伍建设、教育评价改革及2022年引进人才计划等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展开深入交流。

吴校长认为,艺术学院发展思路清晰,本科培养目标战略布局精确,并建议班子要引导年青教师找突破口,研究如何把师德师风教育和美育结合起来,大力推广国家重视的美育行动计划,多做教学研究,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在人才引进方面,尽量满足最紧缺的师资需求,主动出去寻找优秀的人才资源。

艺术学院院长黄新霞代表班子就艺术学院师资情况、师生比、通识美育课程师资、博士师资及来年人才引进计划等方面向吴校长做了汇报。

人事处处长刘丹萍表示,要尊重艺术专业教师特质,学院班子要引导年轻教师在思想政治方面站位要高,思考如何让专业院校毕业的老师有“师范味”。

【编辑:罗优优】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