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文旅学院暑期学生安全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戴俊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5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组成检查小组对全院各年级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检查。16日上午,该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会。

检查小组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门窗安全、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和重点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登记通报,要求及时整改。检查组还就学生离校后的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个人疫情防护等进行了提醒。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在该院暑期安全教育会上,要求大家加强电信诈骗、溺水、意外侵害等防范意识;加强个人疫情防控意识,做到非必要不出校园,不出市,外出报备;加强纪律意识,利用班级QQ、微信群等方式经常保持联系,做到每日报平安。党总支书记徐成发书记要求学生牢固树立规则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学习意识,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暑假。

据悉,此次宿舍检查和安全教育会是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