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物电学院开展“党员领航关爱留守儿童”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物电学院 作者:李国军 彭欢 王迪 发布时间:2021-07-19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7月16日上午9时许,丹江口市均县镇育才留守儿童希望托管中心传来洪亮的歌声,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8名师生党员在这里和孩子们一起唱红歌,学党史,拉开了该学院“党员领航关爱留守儿童”红色教育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由物电学院团委书记李国军带队,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到这所托管中心有140余名留守儿童,最小的还在上幼儿园,他们大多缺少父母的陪伴。师生们积极与托管中心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方案,重点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和养成教育,在不影响托管中心正常教学的情况下,通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来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4天活动时间里,师生们根据不同年级孩子的特点,开展了红色歌曲进课堂、红色经典朗诵、红色歌舞展示等活动,传承红色文化,播撒爱国种子。活动得到了托管中心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希望能加强合作,将实践活动形成常态,为留守孩子们带来更多温暖和希望。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