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文学院党员教师赴东沟开展革命教育

来源:文学院 作者:柳宇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17日,文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了茅箭区茅塔乡东沟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教育和洗礼。

当天,文学院党员教师佩戴党徽,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中原突围鄂西北历史纪念馆”,认真聆听了关于烈士英勇事迹的讲解,了解了发生在东沟的革命历史故事,瞻仰了革命前辈的照片、武器装备、生活用品等历史文物。

馆内的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实物,真实呈现了贺龙率领红三军创建武当山革命根据地、移师房县,打土豪、分田地,发展革命队伍的历史,激发了大家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在纪念馆的电教厅,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学习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