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付永昌指导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唐传球 发布时间:2021-01-23

1月2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崇文楼B903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付永昌出席并指导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德清主持。

龙德清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付永昌对化环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结合自身思想与工作的实际进行深刻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同时,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履行好一岗双责;四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谋划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将人才培培养与服务社会结合起来

龙德清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针对问题列出清单,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