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经管学院外出考察为莘莘学子考研、就业学习取经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李小龙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崇保一行5人赴湖北师范大学、贝壳&链家集团考察调研。

在湖北师范大学等高校考察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考察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科发展整体架构,人才队伍建设思路和主要举措,并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人才引进方面交流了经验。

考察组一行还走访了贝壳&链家集团、苏宁物流等实习单位,考察企业的历史、公司运营模式、薪资待遇和晋升渠道,从专业提升、管理晋升等层面进行纵向对比,综合考量,为学生们的实习、就业方向提前谋划。

王崇保认介绍,通过考察,学习参观了兄弟高校的专业建设理念、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经验,准确掌握了实习单位的人才需求、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就业择业环境,为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路径,更好地帮助学子升学考研、实习就业积累了经验。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