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经管学院下沉党员开展夜间巡逻保平安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沐雯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下沉党员干部在高校园社区重点区域和路段进行夜间巡逻,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治安、消防等安全知识,共同维护平安和谐家园。

在高校园社区,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崇保、院长孙仁丕与其他下沉的党员一起,佩戴下沉党员巡逻标志,深入背街小巷、临街路段,对社区的主要区域和重点路段进行了夜间治安巡逻。期间,下沉的党员干部对共享电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了劝导,对居民和商户有针对性地开展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宣传,着力营造群防群治保平安的浓厚氛围。

该院党总支书记王崇保表示,下沉党员干部参与社区义务治安巡逻,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还充分发挥履职尽责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