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健康大讲堂活动走进我校

来源:工会 作者:郭英、钱珊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0日晚,由校工会妇委会联合市卫健委、市计生协举办的“健康大讲堂”活动走进汉江师范学院,市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赵琴为同学们作了题为《爱,请不要伤害》的知识讲座。

赵琴从性教育的意义、客观需求等方面进行讲解。她认为,加强大学生性教育是高校素质教育的基础,是高校开展现代公民教育的基础,是人全面发展的客观需要等。大学生的成长不仅是生理的成长、知识的成长,也是心理、能力和道德等方面的成长。她指出,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进一步推进高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普及科学的性与生殖健康知识,提高青少年身心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是培养新世纪高素质人才必须增加的新课题。

来自教育学院的500多名学生在学术报告厅聆听了此次讲座。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