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媒体关注

Media Attention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汉江师范学院首届本科生将迎来“云”答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楚天都市报5月10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张玲)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汉江师范学院日前下发通知,今年的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将在网上进行。

今年汉江师范学院迎来升本后的第一届本科毕业生,该校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毕业生不得擅自提前返校,毕业论文(设计)按照“标准不降低、质量不打折、进度不延误、方式可灵活”的原则,通过教务管理系统管理指导、提交并检测,确保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实施。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以在线答辩方式进行,答辩工作于2020年5月20日之前完成,由二级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在线答辩可采用钉钉、腾讯会议、QQ群课堂等平台进行,表决可采用网络投票形式。有限允许旁听学生参会,但会控制人数。

各学院应根据情况对答辩时间提出要求,每个学生答辩时间(含报告陈述时间)不少于8分钟。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单独进行评议,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学术水平和答辩人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就是否通过论文答辩进行表决,确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成绩。

转载来源: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