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媒体关注

Media Attention

【中国文明网】九城榜样人物点赞新时代 激励网友用奋斗追逐梦想

来源:中国文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是筑梦圆梦的底色,是美好生活的源泉。武汉、成都、十堰、长沙、贵州、东营、铜陵、黄山、晋城联合发起“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榜样人物代表为新时代点赞,并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新媒体平台发布,引导广大网友感受奋斗的力量,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绘就新时代奋斗者的美丽画卷,得到网友和志愿者的热情转发。截至目前,活动上线1个多月,新浪微博话题#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阅读量达119万。

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黄大发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黄大发:新时代需要更多不忘初心的共产党员牢记誓言,为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更多努力。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荆楚楷模肖芳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荆楚楷模肖芳:点赞新时代,我要更好地服务每一位患者,用行动影响身边人,在平凡中成就不凡。

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任菲莉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任菲莉:在新时代的路上,我将力所能及做更多公益,点亮道德的明灯,引领更多人向上向善。

全国最美志愿者、山东省道德模范、山东省最美志愿者、山东好人曹丽霞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全国最美志愿者、山东省道德模范、山东省最美志愿者、山东好人曹丽霞:奋斗新时代,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带领学生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中国好人万学刚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中国好人万学刚:新时代新气象新起点,我要继续做我心中想做之事,用一个党员的真诚、一个军人的自强,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中国好人古宏媛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中国好人古宏媛:点赞新时代,巾帼有力量。为祖国喝彩,为自己加油!

湖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十堰市最美志愿者胡文江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湖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十堰市最美志愿者胡文江: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点赞新时代,建功立业新时代!

中国好人、黄山好人、黄山市道德模范王雅君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中国好人、黄山好人、黄山市道德模范王雅君:你陪我长大,我伴你到老。点赞新时代!

全国模范教师、中国好人王平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全国模范教师、中国好人王平:不忘初心,用心呵护每个学生。点赞新时代!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是实现梦想的时代。追梦2020,让我们一起将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用无悔的奋斗人生、幸福人生点赞新时代!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