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媒体关注

Media Attention

【秦楚网】近200家单位来汉江师院揽才 应届师范生受青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秦楚网讯文、图/记者 张贞林 特约记者 张玲 通讯员 关琳 报道:11月23日上午,由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汉江师范学院联合主办的“我选十堰•圆梦车城”2020届毕业生大型校园供需见面会在汉江师范学院举行。近200家用人单位提供近7000个岗位,吸引近4000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和咨询。

当日上午8点半,汉江师范学院文化广场前便热闹起来。前来应聘的学生们成群结队前来,认真浏览各用人单位招聘海报和宣传单,看到感兴趣的工作,便立即向招聘人员咨询薪资、食宿等问题。各招聘单位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应聘者介绍相关情况。一些非应届学生和校外人士也加入到找工作的大军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招兵买马的用人单位涉及教育、营销、管理、传媒、制造业、房地产、餐饮等领域,其中近50%是教育类单位,民办私立学校和培训学校较多。月薪在3500元—6500元的岗位占比过半,最高者甚至可达到15000元。招聘单位所在地大部分为湖北省内,另外还有北京、福建、广东、河南、江西、山东、上海、浙江、湖南等省市地区的用人单位前来吸纳人才。

一家来自浙江宁波的教育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多次前来汉江师范学院招聘优秀师范生,这些学生基础扎实,教学能力强,肯吃苦,非常可靠。

记者采访发现,一些用人单位为了吸纳优秀人才,推出诸如三个月带薪休假、包食宿、名校学习交流机会等暖心待遇。同时,对毕业生要求也较为严格,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英语通过四六级。

不少学生表示,薪资待遇和专业对口与否是求职时首要考虑的问题,其次考虑的是单位所在地。一名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大四学生告诉记者,她会优先考虑一些十堰本地的学校,一方面专业对口,便于更好地适应工作,另一方面,上班单位离家近,方便照应家人。

据了解,汉江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近4000人,其中,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英语和数学与应用数学等首批四个本科专业的首批毕业生达500余人。这些专业均是汉江师范学院实力较为雄厚的专业之一,毕业生因专业对口、基础扎实等原因,颇受用人单位欢迎。

转载来源: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