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媒体关注

Media Attention

【十堰日报】省委宣讲团在汉江师范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本报讯 记者纪枫波 通讯员张玲报道:11月27日上午,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汉江师范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汉江师范学院院长杨鲜兰作宣讲报告。300余名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杨鲜兰以《坚定制度自信奋力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运用大量史料、数据、图片,结合当下时局,从认清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明确目标任务、把握重点任务、提高治理效能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

该院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在聆听报告后表示,报告站位很高、分析透彻、信息量大,极大地激发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情,增强了对“中国之治”的认识和信心,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汉江师范学院将以省委宣讲团到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落地生根。

转载来源: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