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媒体关注

Media Attention

【湖北日报】汉江师范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扬灿、通讯员胡文江、饶军)11月8日晚,汉江师范学院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该校田径场举行。师生同台献艺祝福伟大祖国,歌颂伟大新时代。

开场舞《盛世欢歌》为整场晚会定下了奋进新时代的主基调。话剧《我要高考》通过几位知青历经波折,终于踏上通往高考的路,还原了1977年国家恢复高考的历史场景;诗朗诵《我想为你写首诗》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师生爱校、爱家乡、爱祖国的真挚情感;音舞快板《德行中华、大美汉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校的“知行反思32字箴言”融入观众喜闻乐见的“脱口秀”,让新时代公民道德易懂易记易行;武术表演《盛世雄风》虎虎生威,展现了中华民族的自信自强自豪;舞蹈《我爱你中国》将拉丁舞、芭蕾舞和中国古典舞蹈的元素完美融合,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84岁的原校长张汉昌现场接受采访,他深情回顾了伴随祖国70年来的辉煌历程,汉江师范学院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办学层次逐级提升的难忘经历,引发师生强烈共鸣。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观赏这样美轮美奂又充满正能量的晚会,在高雅艺术的享受中受到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灵魂上的洗礼,一定要鼓足干劲,奋发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发图强。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