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媒体关注

Media Attention

【湖北高校思政网】汉江师范学院:舞蹈成果展演“舞”出青春活力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宇 发布时间:2019-06-11

5月26日至27日,汉江师范学院在南风剧场为教育学院小教、学前专业学子搭建展示舞台,检验学生教育教学成果。本、专科30个班级的同学们以精彩纷呈的舞蹈,向老师们全面展示了舞蹈教育成果。



本次舞蹈教学成果分为小学教育本专科和学前教育专业两场,展演均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为了让同学们在演出中尽情发挥,老师们没有限制舞种,鼓励大家大胆表现。展演中,师生们欣赏了柔美的古典舞、韵味十足的现代舞、充满童趣的儿童舞、活力四射的爵士舞等。每个参演班级都将丰富多彩的表演方式融入舞蹈,把各自的才艺、魅力尽善尽美地展示出来。



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介绍,今年是教育学院开办学前教育专业10周年。通过集体演出的方式展示,弥补了传统“讲授式”教学的不足,提高了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